close

Netvibes 個人化網頁

午安阿各位讀者~今天寶祥我要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網站喔!它呢也算一個Web2.0網站喔
現在阿就讓我啦為大家介紹吧


小摘要:對於現在Internet快速發展,使用作業系統裡面的工具列已經不稀奇了,讓更多網路使用者有興趣的是網路上的東西,所已開始有人推出這種個人化的網頁,這樣的網站果然讓使用者非常喜愛因為可以讓使用者感覺好像這個網站是自己做的一樣,只要一下下就可以自己調整個人化版面把自己一大堆的mail全部放進來自己的書籤筆記本各種新聞行事曆相簿....許許多多,現在就讓寶祥我來詳細的介紹嚕...


什麼是Netvibes?
有哪些功能呢?
為什麼要用Netvibes 呢 ?


Netvibes 主旨是幫助你管理您的數位檔案、分享您書籤(包括部落格)、百分之百的客製化功能


Netvibes 有哪些功能呢,連MSN MySpace, Digg, YouTube, Gmail, Flickr, eBay, del.icio.us 這些網站您的可以簡簡單單加進您的個人化網頁喔..


Netvibes 我想他最大的勁敵就是Google ,寶祥我不知道google稱他為什麼網站上都沒說,不過我都稱他為 My Google ,不過寶祥我覺得Netvibes功能多又簡單上手,而再平常大家最喜歡的佈景主題都有,可以說根本是網路作業系統了嘛XD


好啦說了那麼多~~寶祥我現在開始帶你們進個人化網頁的世界吧~~


setp1.首先進去
http://www.netvibes.com/

setp2.先註冊吧,不然下次你在其他地方登入就看不道你的個人化網頁嚕..下圖右上角地方,點下登入就可以開始註冊嚕,到這裡我寶祥等你註冊一下吧..



等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1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